小老鼠你真的是嚇死我了
嚇到我都忘記打網誌
過了幾天了
我還是直冒冷汗

這件事之後
我跟我妹發誓以後不要養寵物了
(我妹可能說說而已)

真的是好動害死老鼠(?)
記得那時候
小波波高興的
在籠子上爬阿爬

過沒多久
慘叫聲嚇死我和我妹
奔過去看情況

我在旁邊大叫又想哭
天阿天阿天阿
波波的腳卡到籠子了拉
整個慌亂大叫
我妹想要幫她弄下來
可是波波可能痛又驚嚇
一直狂咬我妹

又一直咬自己的腳
以為她想把自己的腳咬斷脫困
我們更是驚慌失措

之後她掉下來了
但可怕的是
她的左後腳整個轉了一圈
我真的嚇死想哭

後來我妹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其實不影響她的生命
看波波好像也是這樣
不痛不癢的樣子

現在她的左後腳掰咖了
好可憐但又好可怕
不敢看那隻腳

希望傷口快點復原
可愛的波波
不要讓我害怕擔心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293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