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話題真的是極限了
好不容易想叫人封口的
卻又被打回票了

遠在屏東的老媽
特地撥通慰問電話
關心的是投票問題

我平淡無比的口氣
回了她說
反正誰贏也不關我事
我還不是照樣的
荷包漏洞,錢財皆空

她應答說:也是
但她可是被外公罵慘了
就跟她問我一樣的
她回說:
兩個都不喜歡,不想投

外公堅持叫她選謝先生
整個老人家火氣都上來了
我媽只好先敷衍她
答道說好

好不容易擺平了
又遇到大舅
偷偷跟她說選小馬哥才好
我媽只好笑笑不說話
反正先點頭再說

人家說黨派是掀起家庭革命的最佳利器
想當然這是很正確的說詞
我家族裡是比較溫和派就是了
還是有人會選擇先退一步再說

打開政治版面
滿滿不是你耍花樣我出賤招
看了都覺得好笑

大家都說愛台灣
那幹嘛還自家人互打狂戰的
豈不是笑掉對岸大牙

如果小馬哥有像謝先生那種敢大聲說要獨立的做法
那我或許會偏向他一點
但可惜的是讓人失望透了

又或者謝先生能有把握綠營旗下能有更多真正人才
那我或許就考慮他一些
又可惜的是也讓人擔心呀

所以失掉的
又是個中間選民

也是個很現實面的問題
若你們都能為台灣多想一點
多為台灣人民造福拼經濟

誰輸誰贏
又有什麼關係?



題外話p.s
幸好外公不知道我滿20歲!有投票權了
否則我看殺到台中來催票都有可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293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